找回密码

南京夜网

查看: 2035|回复: 17

香榭丽舍璇子验证果然名不虚传,照片隐藏了。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5
QQ
发表于 2017-11-1 17: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详细地址:奥体大街金马骊城
信息来源:南京夜网论坛
技师数量:3
技师年龄:20左右
技师素质:服务态度非常好
技师外形:服务态度90身材80体重90三围80
服务项目:XTFJMY
价格一览:398
营业时间:12-24
环境设备:家庭SPA
安全评估:安全
综合评价:尺度大,服务细节好,不敷衍,貌似有几个极品。他家还有700的KB,全裸。
南京夜网
前几天无意看到狼友体验的香榭丽舍spa,加了微信,看着那打着马赛克的图片都让人心痒痒的,客服给了会员价,终于在一个灰蒙蒙的午后没有管住自己的小头,兴冲冲的前往奥体大街金马骊城,到了之后电话告知,一根烟功夫,一个美女下来接我上去,看起来像是老板。进门后几个M子都闲着,听老板说是第一波客人才下,没好意思细看径直走进了主卧,环境还行,不一样的感觉,片刻之后进来三个M子,说实话有点花眼,都还不错,确实是本人,由于前面狼友说的璇子,小狼被吸引住了,就点她算了,薄薄的黑纱下隐藏着深深的一道沟,凭经验判断绝对不是挤出来的。M子介绍了套餐后,我选择了b套餐,半裸飞机+胸推。随后M子拿来一堆情趣内衣让选择,本狼对这个不感冒选择了情趣和黑丝。趁M子出去开门之际偷拍了一张照片,之后便是洗澡,这个套餐是有陪洗但是M子是穿着衣服洗的。 洗完M子认真的擦干b面开始,喜欢M子穿着高跟鞋,个人癖好,重头到尾都是让M子穿着高跟鞋服务,手法还行,正当我在细细体会M子的手法时M子轻轻的压在了我背上,用舌头舔我的耳朵,并伴随这幽怨的呻吟,我立马来了感觉,真是爽啊。之后就是漫游果冻之类的,最爽的是M子脱掉胸罩后的胸推,明显能感觉到极有弹性两个肉球压在你身上那种感觉实在是无法形容。翻身a面,终于可以把玩M子的胸部了,淡淡的乳晕,年轻嘛就是好,。这里有个插曲,中途M子做a面调情时,本狼居然差点射了,慌忙以要上厕所为借口冲到卫生间缓了一下。。。。     唉~想本狼也纵横各种场子几载,还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回来后抽了根烟,和M子继续爽,各种摩擦各种摸。终于到了要发射的时候,我试探性的提出了让M子帮我乳交出来,没想到M子居然答应了,真是中国好M子,给胸涂上油,便将本狼的命根夹在中间摩擦呻吟了起来,我操,这种场景和感觉真是丧尽天良,没出1分钟本狼就交货了,射了M子一胸。。。这是第一次被乳交出来真是终身难忘。M子还给清理干净,然后洗澡走人。出来时,发现两个颜值和皮肤都不错的,唉~不过这个M子也是值了。
南京夜生活网
南京夜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QQ
发表于 2018-3-31 2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QQ
发表于 2018-6-17 1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40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140
QQ
发表于 2018-6-24 0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75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8-7-3 14: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QQ
发表于 2018-7-19 15: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QQ
发表于 2018-8-6 0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碉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QQ
发表于 2018-8-27 1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辛苦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QQ
发表于 2018-9-24 0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QQ
发表于 2018-11-11 2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好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广告投放:1619510549| 南京夜网  

Copyright © 2001-2015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Skin by @子不语